沂沂

今早又是腰痛疼醒的。起床后整个后背僵直,弯腰从冰箱拿牛奶都是钻心的疼,那种疼是像是从血管的缝隙里爬到皮肤表层一样。

暑假妈妈拉着去看了中医,说是病根儿是小时候训练落下的。从前训练时上蹿下跳的,磕磕碰碰也常有,小孩子恢复的快,疼过了就忘了。一点一点积累到后来,不知不觉出了一身的伤病,手腕大臂肩膀,脚踝膝盖髋关节,小痛不断,最后伤了腰。

把运动员能体验的伤病都体验过后,得出的最终重大结论就是伤哪都不能伤腰,太难受了,不只是痛,还会时刻有着已然残废的无力感,生怕下一秒就瘫痪,一辈子只能趴在床上。
(所以对zjk真的是太佩服了

我体质不算差,几乎可以说是天赋秉异,每次伤病愈合的都很快,手腕膝盖这样敏感的地方受伤,最后都奇迹般的痊愈了。
腰伤也是,一般人按摩三四天才能好转,我通常抱着治疗仪睡一晚就差不多了,但这个伤痛绵密而长情,自从他来到我身上,便规律的发作,五年以来从未缺席。

写了这么多,其实实属昨晚被fzd的腰伤震惊到了,总以为他年纪还小,打球硬朗生猛,在运动员里也一定是比较健康的,但其实也一样。也是,哪个运动员会没有伤病呢?

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