沂沂

今晚好丧
ex发消息给我说说他想要退役了,他撑不住了。
然后小老板跨越时差skype我说文章有问题,让我赶紧重新过一下。好好的假期也要继续搬砖。

现在翻来覆去地在想,自己当时如果做了不同的选择呢,竞技体育和科研到底哪个更难一些?
不过,他这样公认的天才选手都撑不住,我又怎么可能走下去。

和他通了电话,说到最后说见面再聊。

上半年的时候,我的lof在朋友那里掉马甲,我凭荒马乱地换了这个新号。朋友看过了我写的文,说,“你这么迷恋宿命的纠缠和破镜重圆梗,一点都不符合二十一世纪科学少女的定位。你还没放下你初恋?”

怎么能放下,他不只是我初恋,我们共同走过的那些路里,有我曾经的幼稚梦想,所有的勇气和懦弱,意气风发还有万念俱灰。这些怎么能放得下。
我也不想放下。

丧,丧完还要继续搬砖不能停,哈哈哈。

评论